Voronoi

期中的程式demo, 基本上, 真的, 就像老師說的

你們做完這個程式才會發現自己不會寫程式

連續3天都是早上4, 5點才睡了, 真的很累很累…

不過這都是之前頗混沒有非常認真debug導致的XD

半個月後是期末demo, 要的東西更複雜, 要加油

下禮拜很精采, 星期二要報告, 要交演算法作業

星期四要交英文作業, 要交分散式系統作業…

天阿…

倫語錄

黃靖倫, 終於出專輯了…這張真的好聽…

以一個新人來說, 這張專輯包含的廣度很高, 每一首都很耐聽

除了主打的 月光, 缺席 以外, 我被 走音 給迷住了…

我把心, 劃成火柴卻看見漆黑的夢境

選錯歌, 唱再用心也無力

越聽越難過, 不過這首歌也不好唱就是…

射手月

嘿嘿嘿~~~屬於射手的月份又到了呢, 這個月我最大, 哈~

最近一直講話, 真的好舒服喔…不過期中考似乎才剛開始, 都是停電害的=.=

聽說下禮拜也是很忙就是, 我的DCS還沒完全做完耶…

還有可怕的Vornoroi Diagram聽說12月初要交成果, 所以又要趕工了(攤手)

ps 總覺得很多事情喔, 唉…我希望編劇幫我寫個好一點的劇本…

冬天

今年的冬天很不平靜呢…常聽到爛桃花處處開的感覺…

唉唉唉…年輕真好

聽說今天是11/22全國單身日(之前yahoo搞出來的)

這裡有個好男人喔, 哈…

新生

昨天晚上有一個我被我從宿舍頂樓推下去掛掉了

讓大家擔心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