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ati-drivers絕望了

好不容易很久沒發文了, 一發就是抱怨文…

我說下午看到消息說這ati-drivers終於支援AIGLX了, 想說就裝來看看

有鑑於以前的慘痛經驗, 我可是下了好大的決心呢=.=

裝的時候嘛…竟然需要開kernel裡那個deprecated的pci_find_slot函式…

這也就算了, 安裝過程一切平和, 好不容易裝完了

看了一下訊息…雖然有一堆claim, 可是AIGLX好像真的有裝起來, 還不錯

看了一下好久不見的控制面板, 非常好, 多了很多新功能呢

測了一下fglrxinfo, 訊息也都正常

但是當我一下完fgl_glxgears…又是死當=.=”

好吧, 我無言了, 只好移掉, 結果我只能說這東西寫的真的很糟

因為他讓我eselect opengl失效了…一直說libglx.so已經存在所以切不回去

搞得我一直重裝xorg-server…結果到最後發現是在這裡…

/usr/lib/xorg/modules/extensions

我的天阿…竟然自己不會把東西移除掉讓別人好做事…挨…

算了, 還是用freedesktop的xf86-video-ati好了…只能等gentoo快把新版本mask打開

還好這次沒把系統搞爛=.=” (話說還有好多文章要補呢)

交通黑暗期

因為搬家, 所以機器也搬了

所以現在正在很討厭的過渡期, 在這段時間內, 一定會經常連不上的

不過理論上幾天後就完全正常了:D

資工的小孩們

我說最近常常在跟00級的小孩們喇賽, 真是好玩

說實在話我還真是害怕寂寞呢, 沒事叫要用msn去噹噹人才行

不過這些小孩真的都很乖, 哈哈

其實你們跟我都算有緣, 所以才會相聚, 雖然我們差了四歲

可是因為我跟我弟差了6歲, 所以很自然的我會把你們當成我家弟弟妹妹照顧

不過還是要很抱歉的, 我這個人就是愛玩, 而且嘴巴有的時候真的很賤, 停不下來

如果真的不小心干擾到你們的話, 記得一定要跟我講的說, 不然我會一直扯下去, 哈

最近聽到小朋友在說有科目被當掉了, 有人際關係要修補等等的

我只能說阿, 學業這東西真的有努力過就好, 雖然到最後都忘光光了, 但是無愧於心才是關鍵

至於友誼這東西, 我就覺得真的很重要了,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寶藏

最近要畢業了, 讓我越來越覺得朋友的重要性, 畢竟同學頂多4年, 友誼卻是永久的

而且這些人, 都是你們未來很重要的伙伴, 上司或下屬, 所以嚕, 要好好經營^^

說實話,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其實只要肯叫我學長的, 或是熟一點叫我綽號的

有緣, 我都會好好的疼愛你們的(羞)

小朋友有問題記得找我喔, 其實我都很閒而且沒人要來滿足我虛榮的慾望呢XD

待補的文章

我想想喔, 有謝師宴跟畢業典禮兩篇還沒寫呢

最近在忙期末考, 還有要搬家到翠亨, 所以又要拖稿了

話說這兩天機器因為要搬家所以也要停機的說

哈哈, 可愛的猴子們我要說掰掰嚕, 接下來要去翠亨用免費的鸚鵡鬧鐘了=w=

相簿, 拖搞

之前拖搞脫很大的東西之後一定會補的啦…XD

今天花了一點點時間把電腦裡的照片大致上都傳上去相簿了喔

http://album.nullspace.twbbs.org

Plurk.com

這是個有趣的可以用來碎碎念的網站…

http://www.plurk.com/user/moneycat

這是我的喔:D

網誌怪怪的

看來是2.5.1這版本的問題, 之前都不會…

剛剛本來要發的標題是”最近”, 可是會傳不過去, 超過預設的request time

換了個標題就好了, 這已經出現好幾次了, 應該是程式的bug吧, 不知道啥時才會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