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懷念大學的生活, 懷念跟你們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

畢業後, 大家都還好嗎?

在各校研究所的你們, 在部隊的你們, 在努力畢業的你們, 在努力工作的你們…

我, 突然很想你們…

因為我, 很依賴跟你們一起的感覺…

這突如其來的冬天, 讓我好孤單, 好寂寞…

唉….這次去台北可真是廢掉了…

之後再補詳細細節吧, 總之就是一整個慘阿, 慘到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了…

回來高雄一整個比台北還冷是怎樣, 這次冷氣團是北上嗎?XD

宿舍又找不到人陪聊天就更糟了, 頭也開始暈暈的, 天阿…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高唱coco的”好心情”呢…

很久沒有想解開這東西的感覺…不過看來是時候了

不然一直想找人講講話都沒有人可以陪這也不是辦法

那就乾脆把自己關起來可能還比較乾脆…

這樣就不會一直期待有人可以陪聊天了, 反正不講話也沒有人會注意到就是

p.s 11/7~9在台北城忙碌, 11/8實驗室要停電所以msn會斷掉沒人幫忙重開機, 就醬啦

我要關自己禁閉了…

暗黑羽球

絕對不是我用了什麼黑暗的步數打球…

星期三是羽球新生盃, 我的第1場賽程, 雙打, 是6:40…

于是乎上場後, 大概打了個12球左右, 就

停電了

真是無言到爆, 全校停電喔…西子灣停電大學的期中考停電秀果真是名不虛傳

所以我就跟學弟他們跑去神采了XD

看看他們的價目阿, 周一到四, 夜唱(23:00~), 買2hr送到8:00

也就是說, 若10個人去, 23:00準時進去, 唱9個小時, 只要大概350以內喔, 超省的

另外, 他們現在的新歌頻率也更的很快, 最近幾張該有的都有了, 所以真的很棒:D

不過唱完心情還是沒好到哪去(嘆)

BY2 – 不夠成熟

這是本日推薦歌曲…雖然好像發很久了, 不過最近才聽到, 還不錯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妳揮揮手

最近太忙, 情緒都很不穩, 聽歌還不錯…

閻韋伶 – 我知道

這兩天聽到這首歌, 編曲很有電影的fu, 很好聽, 歌詞也不錯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但我不知道…也許就是一種令人煩躁的孤單寂寞感覺襲來吧

也許還是隻身一人不與外界聯繫才是最好的吧…

也許…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