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資盃

2008 南資在高雄大學…真是經驗值暴增的兩天

先說說結論好了, 總之呢要練的東西還有好多喔, 像是米字步, 基本動作都還不扎實

兩天下來真的是很累, 可是很充實…

這次南資盃辦在5/17~18, 一樣是兩年前(?)的高雄大學

這次的場地稍稍的進步一點點了, 尤其是上面的通風窗裝上的隔熱紙(雖然效益真的不大啦)

還有就是出現了大型抽風機(上次好像沒有), 門也貼上了海報(上次應該有吧)來擋太陽

我們在的組是五取三, 對到中山資管, 義守, 樹德, 成大

在一軍跟學長們的加持下, 順利進了六強, 然後抽了隔天的簽

不過…這…

我說第1場又對義守是怎樣, 同組的一二名再打一次真的是不好玩, 尤其是三強的時候一定還會再對到

所以沒錯, 我們跟義守打到都快爛了…三場耶…

而且這次打的是新制, 但是是31分…我問了一下mars學姊, 她說是因為新制應該每個點都要打”三戰兩勝”

可是這樣有可能會拖很久, 所以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打31分, 不過…真的很累

小銘學長跟義守的單打打到真是難分難捨阿, 哈, 後來三強我上去當炮灰, 真的, 單打, 很累, 囧

其他的校系打的其實也不差, 但是我們的一軍很強的, 所以辛苦你們了

記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這兩天至少打了4場雙打跟一場單打, 也知道了自己的一些要改進的地方

果然打比賽經驗值會UP, 可是我的level沒有升耶, 聽說是我的基礎不夠, 所以升不上去就是

話說學長說我是少數反拍打的比正手好的人, 這我該開心嗎XD

不過真的很怪, 我的正手拍力量都出不來, 也不穩, 反倒是反手拍

小蛋說還滿穩的, 也會切殺, 殺, 切, 高遠球(我都不知道怎樣打的=.=), 而且準度比正手好, 囧

鮑兄說, 我的正手高遠球很不穩, 到最後都沒有”伸”的動作, 也沒用到手腕的力量

有點又退回去以前的錯誤姿勢了, 看來我的體力也要操一下才行了耶

還有嚴重的問題就是跑位, 我的米字步步伐很亂, 所以很多球都打不到

不過目前來說, 就算移到了適當的位置, 因為基本動作不對, 也是打不到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很多球已經有那種知道會打到哪裡的sense了啦XD)

總之呢, 以後要找小蛋幫我矯正姿勢了(我用作業換動作, 這是等價交換XD)

聽說暑假體育館要封館整修, 要另尋地點打球了

喔喔, PTT羽球版有在啾團, 就在我家附近的技擊館, 球, 水自備, 只要50元, 聽起來不錯

陶飛克學長說他之前有跟過, 裏面不乏教練級的球友, 會幫忙指導呢, 真開心

以後找不到咖就跟團好了, 反正離我家真的很近就是

well, 哩哩摳摳寫了一堆, 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