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爽!

投西灣文選的兩篇都進決選了, YES!

真是太快樂了阿~哈哈哈~

不過大致上把文章都看了一下, 發現今年的素質還滿齊的

就我自己看起來跟去年的比較上, 現代詩組25篇中不乏好詩, 不論是結構, 意像等

只是有那麼幾篇編排的不錯, 但是每個小節又過於鬆散或有點離題就是

不過我並不是專家, 所以我不知道評新詩到底會以什麼的標準來評:D

另外在極短篇的部份, 18篇中有很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文

其中有一篇真的是讓我笑死了, 怎麼會這麼巧阿, 巧到翻了, 哈哈哈

那一篇寫的很有趣, 可是如果是以我觀念中的極短篇, 似乎要給的東西少了一點點

不過我也不是專家, 所以我只能說投稿的人大家都好厲害喔, 呵呵

結果決選是在星期二(5/6), 真可惜, 我那天都要上課不能去聽評比呢

希望一切順利啦, 我對我的作品還滿有信心的就是:D

One Reply to “YES!”

  1. 恭喜你阿!
    好厲害~
    會寫好文章的人很有魅力
    ㄎㄎ

    ㄟㄟ~
    那真的不是你寫的喔?
    我還是覺得這個巧合過於誇張了耶!

    是你吧?
    承認吧!

    ^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