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剛剛從神采飛揚回來, 今天真開心

謝謝瓊蔚姐妳們請我們工讀生去唱唱歌, 還給了我們大禮

真的是非常感謝 m(_ _)m

今天氣不足, 一整個虛掉了XD

孟鈺適合唱可愛型的歌, 典錡沒來真可惜

愛華不愧是有原住民血統的強者, 輕輕鬆鬆飆高音沒問題的啦

苡晴的歌路, 今天是戀愛史嗎, 哈哈

瓊蔚不愧是我們的苦情天后, 催淚之程度真是無敵

真是抱歉呢, 今天一直換妳們的key, 不過唱的不錯喔^^

車站的入歌pitch有準呢, 哈

(還有, 對不起小弟讓大家的耳朵受罪了XD)

(我也不是願意一直唱悲情歌的咩, 我的key適合的歌就那些阿, 囧)

總之, 感謝再感謝, 下次看瓊蔚那時生日, 換我們請回去吧:P

快樂的一天:D

2 Replies to “尾牙”

  1. 哈哈哈
    好開心唷
    可惜子婷這笨蛋迷路
    害我們少了一小時
    意猶未盡 XD

    去唱歌的其一目的就是等著看你破音
    哈哈
    結果真的等到了

    喔喔 你那天有特別打扮是不是阿
    噗~
    隱形眼鏡 + 項鍊

    ㄎㄎㄎ

    還有 你唱歌很好聽 🙂

    我唱歌很難聽 我知道
    嗚嗚嗚嗚嗚…….

  2. 我本來想說妳有去過應該不會迷路的, 因為是所有人唯一有去過神采的

    所以我們超放心, 結果, 還是迷路了XD

    妳們好壞喔, 哭哭, 等著看人家破音, 我可是很認真的破給妳們看呢(挺)

    隱形眼鏡是因為上午有去打球, 懶得拔掉:P

    那條天珠(?)的項鍊我還滿喜歡的, 剛從我爸那邊ㄎ一ㄤ來, 就戴看看嚕

    不過阿, 我這宅男亂搭風(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風格呢XD), 到底好不好看阿, 囧

    我一直找不到我穿衣服的型, 真糟糕

    不然下次找妳陪我去買衣服好了啦, 科科

    謝謝誇獎阿, 妳唱的不錯啦, 只是因為瓊蔚唱太好所以被比下去了這樣

    我唱的才差呢, 哭哭…

    不過如果妳喜歡聽, 我以後可以常唱給妳聽阿, 只要妳願意的話: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