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

我發覺我真是個聒噪的人^^”

中午跑去中心跟愛華, 瓊蔚討論事情, 接著就開始混到了快8點XD

我真的是非常喜歡中心的同仁們, 因為可以陪我講講話

不然整天面對著冷冰冰的電腦, 都快煩死了

為了讀卡作業又多了許多工讀生喔, 好像是典錡跟孟鈺的同學吧^^

跟大家聊天真開心, 才覺得我真是聒噪, 哈哈

接下來要開發中心的新系統啦, 大致規劃我都有底了, 就差找到人來幫忙:P

對了對了, 下週要來辦個工讀生餐會, 我想就周一好了, 神采飛揚這樣

總之最近睡的比較飽, 眼睛也變得比較乾淨了, 自high力也回來了, 哈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看我的網誌呢

沒差, 反正這裡本來就只是拿來紀錄我的生活用的

我得讓生活恢復正常呢….

One Reply to “講話”

  1. 喔喔喔~
    我還在看呀 (舉手!)

    ㄎㄎㄎ

    雖然你很聒噪 XD
    可是那天也沒跟你抬槓到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