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扯一通

沒錯, 接連幾天都沒有發文章, 一定是有事情

專題的部份, 讓人很不高興

不過詳細原因我也不想再說了, 只是覺得人心險惡

哎, 不管了, 反正都過去了

明年學弟妹們倒是要注意就是, 很多事情不會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的

然後呢, 我是準碩士生啦:P

一樣是跟專題的老闆, 可能會把專題接下去作, 也有可能轉去作生物資訊吧

總之, 哈哈 😀

最近都很”早”睡, 一樣是早起

身體勉強稱得住, 只是這樣還是不行, 但是期末考又要到了…

所以呢, 再說吧XD

跨年呢, 不知道要做啥

夜唱太貴了, 去看表演又很多人, 龜在宿舍又很詭異

不知道到底該做啥呢, 囧

對了對了, 剛剛從教練場由愛華開到大順二路, 我再接手開回來

哇哇哇, 好刺激喔, 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歐耶, 我成功了, 真高興

其他都還好啦, 總之呢, 科科

還是一如往常吧, 暫時就這樣好了, 似乎也只能這樣^^

但是, 恩, 還是, 恩, 就這樣

2 Replies to “亂扯一通”

  1. 哇~真好真好
    準碩士生耶
    給你拍拍手~
    >_<

    謝謝你的大力協助呀~

    我後來發現
    那堂課的期末考週跟學校公佈的一樣耶
    哈哈哈~

    也就是說
    還有兩次作業 XD

    PS
    我忘記我的帳號和密碼了說 = =
    喔喔 對啦
    寒假有油菜花可以看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